穿靴子的猫头鹰

岳父公公真难当 (性转/OOC/沙雕/警告)第六章


第二天早晨,克拉克·肯特毫不意外地成为了韦恩庄园最早的访客。

“布鲁斯,我真的不能和卢瑟错峰去教堂吗?反正只要签名就行了。”

看着钢铁之躯的笑话,布鲁斯心满意足,“终于感受到我的痛苦了,小镇男孩?”

“我会真的忍不了给他一拳的。”超人像蝙蝠侠前几次一样翻了个白眼,“父亲真难当!”

“未来会变成公公真难当的,小镇亲家。”布鲁斯满意地笑了,“想想当孙辈出生的时候吧。”

“是啊,卢瑟将永远有借口和我……不,还有你,接触。”超人想到这里,捂住了脸。

“是啊,两个半外星人、半个卢瑟,再附赠一个卢瑟。这就是我未来的人生了。我已经绝望了。”布鲁斯懒洋洋地拿了块小甜饼。

“B, 我们到底怎么得罪老天爷了?”

“我不知道。我彻底绝望了。彻彻底底。”布鲁斯一边说着,一边咬了口小甜饼,“我只能庆幸小丑不是我的亲家了。小辈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我昨天做错了,当布鲁斯看到教堂的牧师时,他真诚地忏悔了。我不该为了看超人笑话,而不在乎地说自己彻彻底底地绝望了。我不该为了看超人今天的笑话,而在他崩溃地提出能不能拆散康提时,嘲讽地把他从黑化的边缘拉了回来。我更不该为了进一步看超人笑话,而告诉超人自己发了如果提摩萨嫁给外星人,就和他结婚的誓。

牧师杰森环视四周,看到了布鲁斯·AKA·蝙蝠侠,克拉克·AKA·超人,卢瑟·AKA·超反,阿福·AKA·便士一,露出了满意地微笑。

“真没想到啊,我们也有成为亲家的一天。是吧,布鲁斯。”卢瑟假惺惺地朝着他笑。他只得忍着在教堂登记册上签了字。

牧师杰森努力地板着脸说道,“让我来确认一下。康纳·肯特的养父是克拉克·肯特。康纳·肯特的生父是莱克斯·卢瑟。哈!提摩萨·德雷克的养父是布鲁斯·韦恩。哈!哈!哈!”

“你在笑什么?”卢瑟问。

“怎么了,牧师?”布鲁斯努力用蝙蝠侠的目光镇压曾经的罗宾。

“没事,不好意思。”杰森嘴上说着,直了直腰。但还是忍不住,笑了一声。

面对各色目光,他继续说,“对不起,打嗝。登记完成了。”

他快速地走到角落里,发出了经久不息的鹅叫般的笑声,中间还夹杂着段段低声自语。虽然他的笑声的回音模糊了那些话,但有着超级听力的超人,轻而易举地听懂了。他的原话是,“不枉我……哈哈啊哈哈哈……早早注册成了牧师!早知道……哈啊哈哈!……老蝙蝠家里有这个传统…哈哈哈哈!…我终于等到了…哈哈!…不枉我…哈哈哈!…在知道这两个人在恋爱后…哈哈!…说服神父把教堂预订…哈哈!…改成了父母实名到场注册……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