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求助】我和大少爷相爱,太太发觉了,我妈要回来了,怎么办? (4)

#92. 最怕雷了

各位先生太太,帮我帮我,帮帮我和大少爷吧!

#93. 宝琴天

姑娘,别急。慢慢说。

#94. 我最怕雷了

我接我妈到大少爷家坐了一会儿,结果晚上她回来后说、说让我发誓永远不见周家人,否则、否则就让那天上的雷劈了我。我已经有……有三个月了。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

#95. 五四万岁!

都什么年代了,你妈还这么迷信。

#96. 宝琴天

也许你不知道,不过现代社会已经证明了世界上没有鬼神之事,所以你不用担心因违誓而被雷劈。另外,你妈那边你再去探探口风,问问她为什么不同意?可你怀孕了,倒是麻烦大了。如今也只好寻个机会和你妈坦白,让她接受。你怀孕这件事,大少爷知道吗?

#96. 我最怕雷了

不知道,我不敢告诉他。

#97. 宝琴天

你告诉他,问他怎么办?这事也只有大少爷能做主了。他娶你那是最好不过了。

# 98.

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 99.

妈妈简直是搅屎棍。

# 100.

咳咳,毕竟是楼主的妈妈,楼上说话注意点。

# 101.

楼主姑娘对不起。

# 102.

虽然这么说对不住雷姑娘,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你妈要强迫你和周家断绝关系?

# 103.

是不是她有类似的心理阴影?被大户人家抛弃,虐待?(随口一猜,不要当真哦。)

#104. 我最怕雷了

诸、诸位,大、大少爷来了!

#105. 湖中萍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你这儿了。他把我丢在周家那个牢笼里,来找你了!萍,你好狠的心。

#106. 宝琴天

你就是那个太太?你冷静点,别冲动,雷姑娘是无辜的。

#107. 湖中萍

她无辜,萍为了她抛了我,我没了唯一的希望。宝琴天、五四,你们一直说我有追求爱情的自由,鼓励我。我也用尽一切去挽留。可是却落得这样一个下场。我恨啊,我恨啊。你们想他俩快活,我偏不。萍,你等着!

#108. 正楼小仙女

冷静点,冷静点,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不值得啊。

# 109. 宝琴天

虽然我们鼓励你大胆追求爱情,但你不要忘了过犹不及这句古话啊!
# 110. 福尔摩斯

据我分析,你若去找x萍少爷闹的话,你重夺他的心的概率为0%。

# 111.

就是啊,虽然你这是为了爱情,但你毕竟是第三者插足。

# 112 湖中萍.

什么第三者?他先爱上我的,是这个下贱胚子勾引了他才使我失去了萍的心。

# 113. 

前尘往事我们不清楚,但目前X萍不爱你,你又处心积虑插入一对恋人中间,所以至少现在你才是第三者。

#114. 我最怕雷了

我怕,我怕,我怕。我和大少爷私会,叫母亲和哥哥逮住了。我刚给母亲发过誓,我没脸面见她呀。我在大雨中跑呀跑,我不知道路在前方,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我现在不如去死。

# 115.

姑娘,千万别想不开啊。父母养你到那么大不容易,你难道忍心让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

#116. 五四万岁!

姑娘,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别想不开啊。不就是违背母亲誓言了么,天底下哪个母亲不疼儿女,你跪着求她,她总会答应的。

#117. 宝琴天

小四这回说的有些道理。你怀着孩子,千万不能在雨里跑,找个地方避避雨吧。只要大少爷在你母亲面前对你好,她总会答应的。

#118. 凤眼莲

好凤儿,他们说得对。你来我这儿,冻着了我心疼。你母亲那边我会想法子的。

#119. 湖中萍

萍——

#120. 凤眼莲

别理这个疯子。

#121. 我最怕雷了

萍,要不,你带我走吧。我已经有你的孩子了,太太恨我,我妈不要我了,我这儿待不下去了。我会跪下来求我妈,求她原谅,求她答允。你在我母亲面前说会对我好,那么她一定会答应的。然后我们一起走,离开这里。走吧,走吧。行不行,萍?

#122 凤眼莲.

好凤儿,凤儿,我都依你。

#123. 我最怕雷了

我妈要不同意,我就晕倒在她面前,和她说我有了你的孩子,她总会同意的。

#124. 凤眼莲

凤儿,我不会负你的。

#125. 我最怕雷了

萍——

#126. 湖中萍

呵呵,真可笑。

# 127.

原本以为我们又要花上花半天开慰楼主姑娘,结果人家那么快就想开了。

# 128.

还不是那个萍的功劳。

 
评论(10)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