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堂弟哥哥还能怎么样?(性转/OOC/沙雕)第二章

(二)
“超人还说,‘我做了什么孽?’”达米娅模仿着超人的声音,“真希望我在现场。”
“在哪里?”凯蒂问。
“餐馆啊!”达米娅笑着说,“看那个傻大个的表情。”
“嘿!”提摩萨制止她,“你就是对他有意见。”
“你就让她说几句。”斯蒂芬妮插嘴,“反正也碍不着超人。”
“达米娅小姐,以后请对克拉克少爷好一点。”阿福一边给她拿加餐,一边说。
“知道了,阿福。”达米娅随口答应,然后趁阿福去厨房时,小声说,“我还是好想看他的表情。”
“适可而止。”凯特说,“可怜的卡拉,她该怎么办?”
芭芭拉摊手,“不知道。我只想知道她会不会邀请我们参加婚礼。”
“哦,那会更热闹的!”达米娅发出了和蝙蝠侠一样的笑声,肯定是基因遗传,“他们绝对会打起来的。”
卡珊德拉说,“反正我是不会去的。教堂不该是打斗的场所。”
“杰森呢?”芭芭拉试图转移话题,“他不会又在练功吧?”
凯蒂回答,“他好像去大都会教堂申请牧师资格了。”
在韦恩庄园的另一边,蝙蝠侠正“开导”着跑到哥谭,躺在自家床上散心的超人。
“我知道你很宽容,很开放。你们氪星人都不介意外星人。区区超反亲人你怎么会在意呢?”
“对,毕竟她又不是超反。”超人瘫倒在主卧的大床上,“我不应该因为她哥哥而迁怒于她。但……问题、问题、是她哥哥是卢瑟啊。卢瑟来参加婚礼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来一次,我恐怕真的会成为第一个被吓死的氪星人。”
哦,可怜的钢铁之躯,他的手指都发抖了。蝙蝠侠决定仁慈一下,暂停了原计划的嘲讽,“你不用解释的。问题是世界变化太快,我们这些老人跟不上了。”
“没错,就是这样。变得太快,女超人和女卢瑟、女超人和女卢瑟……”超人继续瘫倒在床上。
蝙蝠侠维持着他的耐心,继续附和,“没错,或许太过头了,这样下去迟早会有超反和超英结婚的。”
但蝙蝠侠的耐心也在超人对阿福厨艺的日益依赖,对美食资源的进一步掠夺,以及得寸进尺的吸蝙要求下消磨殆尽。
忍到婚礼那天,蝙蝠侠安慰自己,看完他笑话后,把餐厅赔偿费、医疗费、借宿费、精神损失费的账单全部寄给他,说不定还能再欣赏一次超人的昏厥。

评论(3)
热度(37)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