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2019年度DC沙雕新闻

预警:里面cp多且杂,有暗示,有三角恋。新闻大概按cp排序,不喜可跳过。

  1. 绿灯侠双手发绿,以为是魔法所致。扎塔娜:灯戒掉色了。

  2. 哈尔·乔丹和巴里·艾伦在高温天户外吵架,没多久双双中暑。

  3. 寒冷队长火车上设局邀人斗地主,遇闪电侠遭“反杀”后竟报警求助。

  4. 寒冷队长连挖两夜地道越狱,不料出口遇到闪电侠,被当场抓获。

  5. 速报:在火车上,莱纳德·斯纳特和哈尔·乔丹因谁更了解闪电侠而大打出手。

  6. 哥谭男子越狱七小时后后悔,重返监狱只为留在阿卡姆粉丝团。

  7. 蝙蝠侠为了防止红头罩作案,捣毁其武器库一座。

  8. 红头罩与蝙蝠侠赌气,疯狂偷蝙蝠车的轮胎。

  9. 英国管家诱拐红头罩,只为逼其回家吃饭。

  10. 红头罩做的烤鹅太香,夜翼数次徘徊终将盘子偷走。

  11. 迪克·格雷森审讯时手铐失灵,不得不求助消防:911吗?我是警察局。

  12. 夜翼和红头罩酒后互相开枪测试防弹背心质量,双双送进医院,出院后被禁小甜饼。

  13. 蝙蝠女侠半夜卷饼摊偷吃。自学做墨西哥卷饼7天,技术超过老师傅。被曝后同样被禁小甜饼。

  14. 小偷挑吉祥房号行窃打开门发现正联正在聚会。

  15. 沙赞发脸书抱怨学生证办事处拍的照片太丑。钢骨怒怼:上课别玩手机!

  16. 货车着火两千多颗玉米被烧,克拉克·肯特边报道边救火,终发现是自家玉米。

  17. 克拉克·肯特停车忘熄火,宠物狗将车开进池塘。

  18. 外卖被偷小哥看监控傻眼:氪星狗偷的。爱狗人士: 强烈谴责超人虐待狗。

  19. 卢瑟醉酒和氪星狗对骂半小时,最后狗赢了。

  20. 卢瑟带狗偷偷借种没成功改偷狗。卢瑟:我迷恋上了氪星狗的凶猛。

  21. 卢瑟乘坐滑翔伞向超人宣战,却被强风吹到树上挂了一个多小时。超人表示与他无关。

  22. 卢瑟买氪石发现是糖果,报警试图追回被骗现金。

  23. 独家:美国最大反超英联盟创始人卢瑟与超人育有一子。

  24. 卢瑟嫌儿子忤逆愤怒扔娃,回头发现真丢了。质问超人后发现康纳已飞到韦恩家。

  25. 男友提姆玩游戏不约会,康纳点燃餐巾纸,出去淋雨后家中复燃。

  26. 康纳·肯特被装修人员骗四千刀想不开,警察发防秃秘方安抚后,被其立马删除。

  27. 情侣亲热太激烈,提姆耳膜被康纳吻破。

  28. 康纳·肯特遭男友捅13刀侥幸生还,法庭上当场求婚:只是口角误伤而已。

  29. 因家长阻扰,康纳携16岁男友私奔:我开理发店养他。

  30. 哈莉·奎恩脸书发700余条情话,向小丑求婚前发现被艾薇拉黑。

  31. 小丑女求婚连放2小时屁,小丑脑袋一片空白。

  32. 媚拉酒驾被抓,亚瑟醉驾接人。

  33. 因丈夫出轨,媚拉醉酒倒在岸上,被人当作美人鱼。

  34. 丈夫被奥姆骗心又骗身,媚拉找对方理论,不料同样被骗。

  35. 被哥哥和嫂子同时提分手,奥姆连喝三瓶伏特加被送兽医。

  36. 因三角恋纠葛,奥姆拆宫殿拆到水管爆炸,海王:“想请正联帮忙。”

  37. 网传海王喝多后向龙虾诉苦:别搞三角恋爱,不然赔了老婆又没了弟弟。

  38. 惊!猫女买兔子给猫当宠物, 12年丢了100多只。

  39. 小丑女和猫女约架,一个带小丑一个带了蝙蝠侠。

  40. 猫女被抓时在撸猫,蝙蝠侠表示:猫砂暴露藏匿点。

  41. 蝙蝠侠办案时被猫女“骚扰”,夜翼笑翻了。

  42. 罗宾骑车横穿马路被撞,夜翼接电话赶来在同一地点被撞。

  43. 夜翼头被凳子卡住,罗宾全程记录窘相。

  44. 布鲁斯·韦恩大都会飙车,横穿马路出车祸。被超人拦下,等待检查结果时,为讨好超人递烟错递成氪石。

  45. 超人因此和韦恩争吵,争执中咬伤对方嘴唇。

  46. 吵输后,超人怒举韦恩车。一飞冲天后再无音信。传至正联后,蝙蝠侠露出了不赞成的目光。

  47. 几天后,超人被蝙蝠侠传唤,自我辩护:“我是个沙雕。”。火星猎人:超人,你脑海里的尖叫要刺穿我的耳膜了。另外,你想错了,蝙蝠侠原本只想讨论战损。

  48. 不久,蝙蝠侠觉得超人氪星语水平下降,给他报了无期的AI氪星语兼氪石对抗班,强制执行。

  49. 史蒂夫力挺女友做超英:“我养你”。半年后反悔,“战损太多养不动”。

  50. 几周后,戴安娜·普林斯为史蒂夫·特雷弗包大摆锤看演唱会,史蒂夫全程尖叫。

发现某些自媒体发布的沙雕新闻盘点里有2018年的,赶紧改了一下。呼吁新的一年,自媒体自我审查能不能严一点,不要我一个写同人文的替你审查好嘛!

评论(30)
热度(6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