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OOC预警【电视剧冷闪】 当闪电侠受了诅咒(旁白梗)

阅前提示:有轻微西斯科✖丽莎情节提及。

另外,这是篇满足朋友安娜点文愿望的礼物。感谢她对我们Writenow的不懈宣传与贡献。(咳咳,卖个萌:世界上有我这么nice的组长吗?)

正文:

                                  当闪电侠受了诅咒(旁白梗)

巴里·艾伦走进了离他最近的汉堡店,他刚刚结束了和一个超能力者的战斗,累得半死,急需用五十多个汉堡来填补他疲惫的心灵。

【巴里·艾伦走进了一家冷清的汉堡小店,刚刚结束的与脑洞人的战斗使他疲惫不堪。】

“是谁在说话?” 巴里疑惑地问。

【他环绕四周。他短暂的义警经验已经让他明白不能小瞧任何会说话的东西。】

“不管你是谁,请别说了,我只是想要好好地吃个汉堡。”

【但巴里·AKA·人见人爱·中城义警·艾伦是注定不会如愿以偿的。】

【因为寒冷队长和热浪正在这里。】

【而且斯纳特已经知道了巴里·艾伦就是闪电侠。】

“什么?”

【巴里看到了坐在角落吃汉堡的斯纳特和热浪。他很紧张地扫视了一圈,很庆幸没有看到除了他们之外的任何人。】

“你从哪里知道我是闪电侠的?”

“通过你面罩外的下巴?”

【寒冷队长撒了个谎。】

“你怎么知道我在说谎?”

【寒冷队长站了起来,对着空气大喊。】

“嘿,我在和你说话!你这个声音?”

【寒冷队长继续对着空气大喊。】

“你就不能停止说‘寒冷队长大喊’吗?”

【斯纳特命令道】

 【补充说明,斯纳特等于寒冷队长。】

“巴里!”西斯科走了进来。

【西斯科·雷蒙走进了这家汉堡店,他一眼就看到了站着的寒冷队长。】

“寒冷队长?”

【他呆站着。受到过度惊吓的他像个女人一样尖叫了起来。】

寒冷队长一言未发,只是死死地瞪着他。

【寒冷队长一言未发,只是死死地瞪着他。“女人”这个词让他想到了一段很不愉快的经历。】

“这是什么鬼?”

【西斯科继续尖着嗓子说话,一小部分是因为惊讶,更多是他希望能因此阻止旁白继续描述那段不愉快的经历。】

“不是!”

【西斯科继续尖叫。但很可惜,事情不会如他所愿。】

【”女人”这个词让他想起了丽莎搭讪西斯科,利用他……】

“巴里,我很抱歉。”西斯科转向了巴里,一副听天由命的样子。

【制造冷冻枪,逼问闪电侠真实身份的经历。】

【西斯科转向了巴里,一副听天由命的样子。】

“西斯科,是你透露了我的真实身份?”

【巴里虽然很惊讶,但他内心里并没有责怪西斯科。毕竟是他的秘密身份给西斯科惹来了那么多麻烦。】

“巴里,我当时没办法,他还用我哥哥威胁我。”

【西斯科内心很感动,但他还是决定解释一番。】

“当然没事。”

【巴里·艾伦这么说着。但他内心很为此烦恼。寒冷队长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他之后还能有太平日子过吗?但他内心还同时有点窃喜,因为斯纳特真的长得很帅。】

“怎么可能?”

【特别是斯纳特的嘴唇】

“什么??”

【长得特别性感。】

“啊??”

【非常适合接吻。】

“你在开玩笑!!”

【他已经开始想象寒冷队长用那双性感的嘴唇去吻他。】

“No!!!”巴里近乎咆哮,他的脸通红。

【巴里发出来恼羞成怒的可爱吼声。他的脸变得通红。】

“真的吗?红闪?”

【寒冷队长幸灾乐祸地说。但他真没想到自己在闪电侠的幻想性爱对象榜上有名。顺便一提,他觉得巴里的绿眼睛很好看,比他偷过的所有祖母绿都好看。】

“我怎么可能那么想。”

【但在内心里,是的。】

“不,我没有。”

“不,他没有!”

【寒冷队长和闪电侠异口同声地反驳。真有默契。】

寒冷队长舔了舔嘴唇。

【很抱歉,但他有。】

【哦,差点忘了。寒冷队长舔了舔嘴唇。】

“你们快去开个房吧。”

【故作冷静的热浪说道。但实际上他的大脑已经因为过多的信息量而当机好一会了。】

“等等,我们为什么要相信这个……声音?它可能只是某个超能力者的恶作剧。”

【闪电侠说。等等,他的大脑也切换到了普通运行模式。你们懂的,不再是闪电运行模式了。】

“随便编造一些超级英雄和超级罪犯的心理活动?”

【热浪的大脑重新开始运算,他绝对不相信寒冷队长和闪电侠没一腿。】

【或者未来不会有一腿。】

“嘿!”巴里叫道。

【闪电侠叫道。但实际上,被揭穿心事的尴尬而非震惊才是使他从闪电思考模式中退出的罪魁祸首。】

“咳咳,热浪,你最喜欢的女人是谁?”

【试图逃避现实的西斯科想出来一个好,不对,烂透了的主意。】

热浪默不作声。

【热浪默不作声,他想起来他所拥有最辣的女孩——他的热气枪。】

“哇。”西斯科说。

【西斯科小小地感叹了一下。】

 “我刚才确实在想我的宝贝。”热浪阴沉着脸。

【热浪不得不回想自己爱抚心爱的武器时的情景来舒缓尴尬。】

“热气枪是你的女朋友!”西斯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西斯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突然,他想起来丽莎。如果丽莎真的是一个工程师的话,他可能现在已经向她求婚了吧。】

西斯科停止了微笑。

【西斯科停止了微笑。】

斯纳特瞪着他。

【斯纳特瞪着他,再次。作为一个合格的妹控,斯纳特脑海里已经翻滚着无数种干掉西斯科的计划。】

“斯纳特,你不会真的那么做的,不是不?”巴里问。

【巴里担心地问。】

【放心,看在巴里·AKA·人见人爱·艾伦的份上,寒冷队长还不会干掉西斯科。】

“谢谢?”巴里看着斯纳特。

【但是总有一天会吓尿他。】

巴里盯着斯纳特,一言未发。

【巴里不能不开始担心他朋友在他幻想艳遇对象威胁下的人生安全。】

“我说了,不要再说了!”巴里喊道。

【巴里喊道,但他的脸更红了。】

【斯纳特嘴角上扬了。含羞的红闪还挺可爱的,他想。】

“饶过我吧,行不行!”巴里有点崩溃。

【巴里·艾伦,被闪电劈过的男人,也对这个神秘的声音束手无策。不会是哪个超能力者对我的报复吧?他随便一想。恭喜你,答对了。】

“不愧是被闪电劈过的男人?”斯纳特笑着说。

【寒冷队长调笑着闪电侠。】

【巴里已经没空理会斯纳特的调戏。他正在仔细回想最近的每一场战斗。】

【他很快想到了那个超能力时灵时不灵的脑洞人。他想起来脑洞人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我诅咒你遇到旁白梗!”好吧,他当时没在意。但事实证明,脑洞人最后的诅咒成功了。】

“呵,这么幼稚的错误红闪你也犯?”斯纳特用嘲讽的语气说,“还拖累我在这里听这些无聊的旁白。”

【斯纳特嘲讽巴里。但他觉得呆在这里听闪电侠的心里话很有趣。】

“口是心非斯纳特~”西斯科调侃他。

【西斯科调侃寒冷队长。他不知道寒冷队长此时脑海里被一句话刷屏了,“西斯科这头猪死定了!”】

西斯科顿时不说话了。

【西斯科打定主意,在旁白消失之前不说话了。】

“到底怎么样你才肯消失!”巴里问旁白。

【巴里问旁白。他对旁白能否给出真正的答案不抱希望。但他这次又错了,解决方法就是——想到什么就要说什么,而且要连说十句。】

“搞什么?”热浪问。

【热浪半信半疑。他的疑惑是真的,所以倒计数开始!】

“好吧,我来试试。”西斯科说道,“巴里,你是我的朋友。”

【真话。】

西斯科继续说,“我很抱歉把你的真实身份告诉寒冷队长。”

【真的。】

西斯科想到了丽莎,他深吸一口气,“不好意思,我掉以轻心了,但丽莎真的很辣。”

【真的,西斯科你要小心了。】

寒冷队长瞪着他,“我现在很想干掉你。”

【没错。】

斯纳特看了眼巴里,“但如果巴里求我的话我也许会考虑放弃,因为他的眼睛也很辣。”

【真话!】

巴里不可置信地瞪着斯纳特,“什么?”他吞了口口水,“寒冷队长,你的嘴唇是很好看,但你是个罪犯,所以我们不可能的。”

【Bingo~】

“但是,如果你不是个罪犯的话,我大概会和你约会。”巴里边说完边背过身去。

【是真的~】

“在这次噩梦结束之前我都不会转过来了!””

【还差一句哦!】

“非常好,斯纳特和闪电侠,保持下去,你们两个迟早有一天会搞在一起的。到时候我们的犯罪行动迟早会变成你们两个的秀恩爱现场。去他妈的。”热浪语速极快地说着。

【非常好。对了,我在消失之前还要对热浪说一句,“预言帝,这些都迟早会成真的。”】

“这算是结束了吗?”巴里背对着大家问道。

“嘿,我是个女人!“西斯科大喊。

没有任何反应。

“终于结束了。”热浪率先推开了店门,回头说道,“斯纳特,你就待在这和那小子交换手机号码吧。”

“巴里,我先走了。帮我拖住斯纳特,我还不想死在他的手上。”西斯科对着巴里的背喊了几句边落荒而逃。

现在,这里只剩下斯纳特和巴里。

斯纳特朝着巴里走去,他的手拍了一下巴里的肩膀。巴里猛地一回头,自然,斯纳特就对上了那双绿眼睛,从里面他看到了阿拉斯加的森林。

“呃,你不是来和我交换手机号码的吧?”巴里忐忑不安地问。然后,他就看到那双性感的丹唇弯了弯。

【莱纳德·斯纳特正在向巴里·艾伦微笑。】巴里在内心补上了旁白。


Notice(非常重要!):

这是应朋友的点梗写的。我本身之前没写过耽美,对电视剧闪电侠不是很熟悉(只看了第一季),所以作一下声明:

  1. 所有的故事人物属于DC公司及其他版权拥有者。

  2. 电视剧里面本身并没有脑洞人这么一个超能力者(怎么可能有!),是我为了剧情编造出来的。请假设这个故事发生在第一季16至22集中间。

最后,这是一个OCC的小甜饼,难免有一些小疏漏。如果有剧情错误之处或者人物OOC之处(比如,我觉得结尾有点言情,不像耽美。人物描写里用了太多“大喊”。),请私信我,不要打我,谢谢。


 
评论(19)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