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脑洞】【aph】《后神时代》设定

丝路组实在是太冷了,我已经要自行产粮了。

设定耀君、凯撒和其他五位古文明是某个世界的七大旧神。剩余还有其他旧神们,但是神力比较弱。七大旧神是会进行选举的,七位古文明是目前最牛的。罗马诺和费里西安诺是凯撒某天创造出来的旧神,为了壮大家族(神灵也有家族)。

古文明里目前设定耀君大概是中间年龄,3000岁,凯撒是最小的。

耀君和凯撒大概在耀君童年的时候见过几次,两个人有正式联系是耀君1500岁的时候。后面就一见如故,两个人一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然后,因为有一个旧神世界将要陨落的预言,七大旧神除了个别神想要补救,其他都很坦然地接受了命运。凯撒和耀君大概是这个时候确立关系的吧,因为不想要留有遗憾。

后面某件事情发生了,世界要毁灭了。

七大旧神为了保护世界不被毁灭,就牺牲了自己。许多其他小神也陨落了。后面,改天换地,就有后神,也称新神们诞生了。欧/美/国/家/们就设定为新神。为了避免自己遭遇和旧神同样的下场,新神就打算找到旧神陨落之处,吸收他们的力量,来壮大自己。

于是,耀君就被唤醒了,但是他失忆了(丢掉了1500年的记忆),所以就不得不一边和他们虚与委蛇,一边阻止他们。

预警:

OOC预警。(因为这个残酷的AU和勾心斗角的故事,以及我可能会放一些史实进去,所以不会很像那个欢乐的黑塔利亚TAT)

小菊设定预警:
小菊的设定和本家设定相差……有点远。因为不知不觉中融了一点对于日本这个国家的个人态度进去,在此向菊厨道个歉。

小菊(他这里是反派)是弱旧神之一,本来是耀君的弟弟。因为不想要陨落,就做了某些事情,可以被定义为背叛吧,反而被利用引起了世界的毁灭。

然后,他是最快醒来的,伪装成有旧神力量庇护的新神试图在后神世界成为一方主神吧。他应该是成功了,但是大家不是很瞧得起他。

罗马诺和费里西安诺黑化预警:

罗马诺和费里西安诺因为有凯撒陨落前的神识庇佑,是第一对醒来的弱旧神(因为大家不知道小菊是弱旧神)。因为新神们最想找到的是凯撒(因为凯撒最高调,所以后世传说他最厉害),所以为了自保,他们就假装只是凯撒的部下,而不是他的神裔。安东尼奥和路德维希来监视他们,他们就假装是天然呆和傲娇(反正他们在旧神时代就是这个性格,装起来得心应手),然后傻白甜们就慢慢黑化了,变成白切黑。他们两个和小菊都知道互相的秘密,就反而处于平衡状态。因此,费里西安诺和小菊常常会一起说话,算是需要防备的朋友吧。

欧/美/国/家设定预警:
考虑到背景,大家都会黑化……

趣事:旧神们在后神时代都很稳重,因为大家都经历过了陨落。有时大家会偷偷嘲笑某些跳脱的新神,“太年轻幼稚”。(就说你呢,阿尔!)但是,大家又会有些羡慕,因为他们也曾年少轻狂。

就这样吧,这周有空会更一章,后面更新不定(立个flag,如果我一个月后收到梦校offer,就把它都更完)。

 
评论(3)
热度(17)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