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求助】我和大少爷相爱,太太发觉了,我妈要回来了,怎么办? (3)

#64. 宝琴天

@正楼小仙女,妖魔退散!!!

大家收一收。楼都歪成什么样了。现在,统统给我认真回答问题。

首先,雷姑娘你不要被那些人吓到了。五四说得对,你不要叫我们太太老爷。一定要叫就叫先生女士吧。接下来是我给你的一些建议。

第一、你不要害怕你妈。虽然伤心是肯定的,但是照我看,只要大少爷一心一意对你好,你妈大概是不会介意的。

第二、关于大少爷和太太那一段,你千万不能去闹。虽然你说大少爷很爱你,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你要稳住。另外,大少爷现在对太太怎么样? 他的态度是很重要的,万一,太太对你提起这件事,你可以照着大少爷的态度应付过去。

第三,尽量想办法使大少爷一步一步从经济上独立。他们家的家长父意识太强烈了,从老爷逼太太吃药就可见一斑。这样的家庭,老爷往往会反对这种跨越阶级的爱情,并以切断经济来源为制裁手段。少爷如果没有经济来源,受不了没钱的生活,就会因此离开你。

#65. 五四万岁!

哎,是啊。这封建家长为了自己的利益,拆散鸳鸯的手段简直是罄竹难书。明明每个人包括那位太太都有追求爱情的自由。另外,毛先生在《大公报》上说过:“你们自己的婚姻,应由你们自己去办。父母代办政策,应该绝对否认。恋爱是神圣的,是绝对不能代办,不能威迫,不能利诱的。” 时代不一样了,小姑娘你要勇于反抗,大胆追求你的爱情去吧。

#66. 湖中萍

你们说的真有道理。我其实也遇到了和楼主相似的问题。由于身份的关系,我一度很犹豫要不要继续追求他。但幸好遇到了你们,你们的话鼓励了我,坚定了我抗争到底的决心。

爱情是神圣的。我应当大胆追求它,家庭是束缚不了我的!

那些人阻拦我也没用,我不能明着来,还不能暗着走吗?我一定可以成功的,哪怕……

# 67. 正楼小仙女

谢谢夸奖,这是我们真爱,不,情感专区应该做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发帖求助一下,我们会倾情帮助的。

这里是楼主的帖子,我们也不便开个楼中楼出来帮你。

# 68. 湖中萍

不用了,家里有人上这个论坛,我怕开贴出来会让他们发现。有空的话可以私聊。

#69. 最怕雷了

大少爷他对太太?他的内心因为那件事一直饱受折磨,而一看到太太,他就会回忆起那段不堪的往事。因为他一直躲着太太,但太太一直紧追大少爷不放。他好可怜啊。

各位先生女士放心,我不会和他闹的。他已经很烦心了,最近天天叹着气。我再去和他闹,岂不是雪上加霜?我要好好安慰他。他对我的好,我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说各位先生女士看淡我的身份,但大少爷的家庭毕竟不一样。我是个丫头,哪怕他不娶我,我也认了。我只想陪他一会儿是一会儿。谢谢各位先生女士给我的建议,你们帮了我。谢谢!

#70. 五四万岁!

傻姑娘。

#71. 湖中萍

呵。

# 73.

胡姑娘如果有什么烦心事可以找专家 @正楼小仙女 @宝琴天 @福尔摩斯, 但不要总是在帖子里发些阴阳怪气的话好吗? 上次你在那个“发现自己的爱人与哥哥相爱”的帖子里老是捣乱。

# 74.

就是就是,还有那个“时隔多年再次遇见他”的帖子。

# 75. 福尔摩斯

甚至还有我之前发的那个“二十五年前的一宗谜案就将告破”那个推理贴。

# 76. 正楼小仙女

我原以为你受到我们启发之后会改掉这个恶习,没想到还是这样。你再这样我就@ 管理员喽。

# 77. 湖中萍

对不起,我最近心情不好。

# 78.

心情不好不是你到处破坏别人帖子的理由!

#79. 宝琴天

这件事先算了,小萍,这种事以后切勿再做了。

# 80. 湖中萍

知道了。

# 81.

已经好几十分钟没人发言了呢,刚才气氛好尴尬呢。

# 82.

不过湖中萍确实好过分,老是破坏别人的帖子。

# 83.

好啦好啦,别再说这个话题了,没看到人都被吓跑了吗?已经整整几十分钟没人发言了。

# 84.

就是就是,我们说点别的?

# 85.

是啊,趁楼主还没有回来先小小地水一下。

# 86.

咳咳,缓和气氛怎么能叫水呢?

# 87.

大家不要装了,不就是想聊点题外话嘛。这样吧,我先开个头。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的“大少爷”是个神奇的男人。他集三角恋,跨越阶级的爱恋,乱伦与一身。

# 88.

这也是我想说的。

# 89.

乱伦这种事情,比主仆恋还要难。

#90. 宝琴天

是啊,虽然风气在变,但乱伦的爱情一般是不会开花结果的。

# 91. 福尔摩斯

不见得。只要有一方有脱离家庭后还能让两人享有比较好的物质生活的经济实力,那么他们之间也是很有可能有未来的。


 
评论
热度(4)
literature+(微)电影+theater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