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求助】我和大少爷相爱,太太发觉了,我妈要回来了,怎么办? (2)

#35. 最怕雷了

太太,我伺候她几年了。她……她是一个叫人摸不着头脑的女人。她文静又果敢。但有时她的眼神叫人慎得慌。老爷说她有病,我给她煎药。她却让我倒了。结果老爷让大少爷跪下逼她再喝药。所以现在,我有些可怜她了。

我妈,妈妈她一开始就不同意我到老爷家做活。她最爱我了,若是她知道我不仅没听她的话,还爱上了主人家的大少爷,她的心一定会被我伤透的。

#36. 宝琴天

照你说来,你这位太太的性子不可捉摸。她对你,对大少爷怎么样? 你不是说她发觉了?她的反应怎么样?

#37. 五四万岁!

要我说,这太太挺可怜的,估计是又一个封建家庭的牺牲品。

#38. 湖中萍

可不是么。

# 38 正楼小仙女.

我来正楼了,上面的,不要再歪题咯

俗话说的好,没有狠心的父母,只有狠心的儿女。如果你真的爱大少爷,大少爷也准备娶你的话,你回去和你妈摊牌。让你妈难过一会儿是免不了的,但总好过你们两个偷偷摸摸的。再说了,嫁给大少爷你也以后衣食无忧了,父母总是希望儿女过得好的。

# 39. 福尔摩斯

呵,那可不一定。仙仙你想得太简单了。我不认为她那位大少爷的父亲能接受得了跨越阶级的爱情。加上现在这种家庭,儿子都只能仰父鼻息。

所以事情发展下去很可能是这两种情况

。一、大少爷向他父亲摊牌,誓言要娶楼主。父亲震怒,断绝来源。大少爷和小丫鬟一起奋斗,致富或者大少爷幡然悔悟,与小丫鬟断得一干二净,跪在父亲面前求着重新成为父亲的儿子。

# 40.

还有一种呢?福尔摩斯先生不要停,继续说。

# 41.

等等,仙仙??

# 42.

你不知道吗?福尔摩斯先生和正楼小仙女是夫妇哦,只不过福尔摩斯先生一般在学术区出没,小仙女在情感区出没比较多,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 43.

知道的人不多?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 44.

福尔摩斯:《我的夫人和我下象棋老是赖皮怎么办?》<—— 棋类区一大神贴

# 45.

我当初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帖子从棋类贴变成了感情贴,啊喂。

# 46.

现在看到这个帖子,看到当时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景象,一股怀念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 47.

是啊是啊。

# 48. 福尔摩斯

咳咳,楼上可以消停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大少爷就是玩玩小丫鬟,一边玩弄人家的感情,一边娶个娇妻进门,让丫鬟当他第n房姨太太。(@#42. 小仙女是你叫的吗?)

# 47.

咳咳,福尔摩斯先生还是这么的……一针见血。(对不起,小的知错了。)

#43. 最怕雷了

不好意思,太太刚刚找我做事,一瞬间多了好多层,让我先爬个楼。

# 43. 正楼小仙女

福尔摩斯,把你那几楼删掉,你不怕吓到人家小姑娘?

# 44. 福尔摩斯

让她认清现实也好。另外,我不怕吓到她,又不是你,我为什么要怜香惜玉呢?

# 45.

咳咳,你们两个请停止秀恩爱这种行为。(我新兴词汇掌握得不错吧。)

# 46. 我最怕打雷了

@正楼小仙女,也许这是个好办法,但找这么说来,我妈是免不了伤心了。哎,纸是保不住火的,早点摊牌也好。

@福尔摩斯,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好意。大少爷平时对我不错,但他确实在钱上要依靠老爷。还有,有件事,有件事……你看下面吧。

@宝琴天,她对我?不,我不清楚,怪怪的。但她是大少爷继母,只比他大六七岁。但她疼大少爷比疼自己的孩子还好。这是我最怕的一点,她与大少爷……与大少爷有过一段。我听到时很是难过,我想去问问大少爷,这件事他究竟做过没?老爷已经回来了,他预备拿我、拿太太怎么样?烦请各位太太老爷千万不要出去传,我也是听到了慌了神、没法子才会与各位太太老爷说。这事要真传出去了,大少爷与太太的颜面可就没了。

#47. 五四万岁!

不用叫我们太太老爷。我们都是人,都爱着亲人,追求爱情的人。你与我们并没有什么区别。我们之间是平等的。

# 48.

平等?肮脏的耗子生的下贱种能和龙凤生的贵种相比?这丫头不三不四,勾搭少爷,可不是为了爱情,只不过想麻雀变凤凰,享受把贵种玩弄于手心的快感而已。北大研究证明,贱种和贵种的杂种,远比纯种愚笨。爱情?爱情就是一种错觉,门当户对才是正道。你们为了这种错觉,毁灭了中国下一代的未来!!

# 49.

我去,这谁啊,专门跑到我们论坛来找茬。@新时代 管理员,封了他!!

# 50.

雷姑娘这人有病,你不要放在心上啊。

# 51.

我还没说完呢!你们论坛就是毒药,害死整个中国的毒药!
# 52.

我去,管理员人呢?麻利,乃伊组特!

# 53 新时代.

#5 4. 

干得漂亮。

# 55.

一劳永逸。

# 56.

断子绝孙(我是说那个层主。)

# 57.

就是,省得再教育出满脑子封建思想的顽固子弟。

# 58.

顽固子弟好评。

# 59. 你国真烂

你坛果真一点也不包容,连一点言论自由都没有。真是专政主义的走狗。

话说这帖子是驴的吧,丫鬟竟然识字,会上网??多半是骗回复的。你们竟然还兴致勃勃地帮忙,看来你坛人不仅霸道,还蠢。

# 60.

喂,之前那位已经不是言论自由的问题了好吧,那早就是人身攻击了。你基本的判别能力都没有吗?蠢得和猪一样,还骂我们。@新时代,等着被封吧。诸位,不谢。

# 61.

59楼,如果你是在中国长大的话,供你出国接触到“我国”的难道不是你的父母吗?你父母的工作不是中国给你吗?中国现在是落后,没错,但你也不用用过就丢,翻脸不认人,忘恩负义到这种地步吧。

如果你是外国人的话,你就当我在放屁好了。

# 62. 新时代

真的是够了,坛规处置。去你丫的专政主义,你在国外不遵守外国的法律一样进监狱。

# 63. 五四万岁

还有,我们不问是因为这里是情感专区。我们的宗旨是:真爱至上(所以不论真假,我们都会倾情帮忙)。


 
评论
热度(5)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