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猫头鹰

OOC预警!【求助】我和大少爷相爱,太太发觉了,我妈要回来了,怎么办?(《雷雨》同人))

新青年论坛 > 情感专区 > 求助咨询

【求助】我和大少爷相爱,太太发觉了,我妈要回来了,怎么办?

#1. 最怕雷了

各位太太老爷们,我该怎么办?

#2. 

小丫头你先别急。多说些详情我们才好帮你啊。

#3. 五四万岁!

是啊。还有,别叫太太老爷。这里不兴这个。

# 4.

这么久了,还没回复,没趣。

# 5.

既然如此,要不我们……

# 6.

你们……^^;

# 7.

你们……

# 8.

我是四楼,我和五楼素昧平生啊。

# 9.

是吗? @#5

# 10.

是吗? @#5

# 11.

是吗? @#5

# 12.

我是五楼,我只是想说要不我们水一下吧。

还有,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好嘛,女孩子的闺誉很重要的!!

# 13.

小姐,对不起啦,其实现在提倡婚姻自由,恋爱自由。这也是我们新青年论坛存在目的之一啊。在这个论坛,这样的玩笑无伤大雅,但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就算了。(Sorry /(ㄒoㄒ)/~~)

# 14.

哼唧,本小姐这次就原谅你们了。

# 15.

我是四楼,我大人有大量,也原谅你们了。对了,这个西洋传来的表情好可爱,教我怎么打好不好。

# 16.

加你好友了,我们私信聊吧,不要再水了O_O

# 17. 正楼小仙女

我刚被老爷子找去谈话了一会儿,你们就水成这样!这里可是新青年论坛情感专区啊,不是水区。我受不了你们了,传送术:@宝琴天, 琴姐姐快来。

# 18.

是包青天啊啊!!!

# 19.

谁?
# 20. 

旁友,侬是新来厄伐?

# 21.

我是19楼,我是第一次进情感专区。(PS:请给我打论坛标准字好吗?不要打你丫的方言了! )

# 22.

我替20楼(我夫君)道个歉哈。言归正传,宝琴天就是我坛情感专区的传家宝,啊呸,包青天。下面队形走起。

# 23.

人人都说

# 24.

清官难断家务事。

# 25.

偏偏她就

# 26.

能理清一团乱麻。

# 27.

开封有个包青天,

# 28.

铁面无私辩忠奸。

# 29.

如今有个宝琴天,

# 30.

温柔明理赛天仙。

# 31.

咳咳,姐姐在文学专区也很有名的哦。

# 32.

是的,姐姐写的诗很不错呢,就跟薛宝琴一样呢。

# 33.

我胆大地胡说一句,说不定姐姐是包青天和薛宝琴的后代呢。

#34. 宝琴天

这个……薛宝琴是虚构的,所以33楼你的猜测应该是错的。还有,你们不要老是夸我啦,我也只是个普通妇女而已,没有那么神的。另外,@#23 @#24 @#25 @#26, 虽然你们是在夸我,但我不得不说,你们写的白话诗不够通顺。大家不要因为学了西洋的东西,就懈怠了对白话文的学习哦。

下面是正事。

@我最怕雷了。小姑娘(不知道能不能这么称呼你),你先说说太太和你妈是个怎么样的人?你妈又是怎么个人?知道她们的性格,才能预判她们对这件事的想法、做法。

OOC警告:写《雷雨》的同人😂我已经尽力模仿了,但因为功力不够,还是很像现代论坛体。😭

 
评论(1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arcasm art : masks=infectors, asians=virus
© 穿靴子的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